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聯合主要產品群為骨科用之人工關節

關於聯合骨科

關於聯合骨科1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 聯合主要產品群為骨科用之人工關節,包含髖關節、膝關節等,人工關節產品的用途是當病人患有嚴重的關節炎而須以手術置換人工關節用來彌補受損關節, 取代原先的骨骼關節,以人工關節讓病患恢復活動能力並長期使用。聯合的品質在亞洲居於領導地位,並已取得cGMP〈優良醫療器械製造規範〉, ISO、CEMark〈歐盟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及FDA〈510k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植入物上市許可認証〉。 從1993年至今已有數萬套由聯合研發及製造之人工關節,成功的植入人體,除了消除關節的痛苦以外也在患者身上看到恢復行動能力的顯著良好效果。 聯合所產製的人工關節,除內銷台灣外、同時外銷出口到亞洲地區,如:中國及韓國市場,更成功的打入歐美國際市場,如:美國、西班牙等等,皆有聯合經銷商代理銷售聯合產品。 聯合除自有品牌之人工植入物外,並已對世界大廠提供代工〈OEM〉服務,憑藉著聯合優良的製造能力,卓越品質及價格優勢取得世界大廠代工業務。聯合有兩處生產基地,新竹科學園區及大陸西安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合骨科

聯絡人:潘淑芬

Email:sa**s@uo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食品調味加工、西醫、美妝保養製品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食品調味加工、西醫、美妝保養製品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等。

聯合骨科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2099982
  • 聯絡人潘淑芬
  • 手機TEL
  • 電話02-29294567
  • 傳真02-29224567
  • 服務類別食品調味加工、西醫、美妝保養製品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80號12樓
瀏覽次數:2302by:聯合骨科
https://grandeur.66shop.com.tw晴晶國際有限公司

代理品牌天然死海深部粹取礦物泥及大溪地提煉珍貴黑珍珠美容聖品歡迎各美容院經銷商與我聯繫配合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